close

上海文聯

台中商標註冊

上周五,備受全國觀眾期待的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終於在浙江衛視迎來瞭回歸。在觀眾的追捧中,隊長鄧超在接受記者采訪時直言,第三季讓自己有瞭重新開始的感覺,“現在大傢打開電視,每個周一開始就盼望周五,想看‘伐木累(family)’裡的每一個人。我們看到那麼多人看這個節目,愛這個節目,得到快樂,扔下手機,一起奔跑,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奔跑字典裡沒有“疲態”

已經參與瞭三季《奔跑吧兄弟》,鄧超笑言,“疲態”這個詞,在“奔跑團”的字典裡從來不存在。“錄到第三季,反而就像我們剛開始玩這個遊戲一樣,就像第一季的第一期一樣,會有很多新鮮的感受。”

其中,第一期節目中66人一起跳繩挑戰吉尼斯的環節設置,就讓鄧超印象深刻,他透露,這一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是在3個小時中完成的,“成功的時候,現場很多人都哭瞭。大傢都知道baby受瞭傷,其實很多人都是遍體鱗傷”。

而在節目開播後,身為隊長的鄧超對《奔跑吧兄弟》也有瞭更多的感悟,“跑男就像一道自助餐,一季中會出現無數個玩法,無數個組合,無數個嘉賓,我更希望大傢就像進入瞭一個自助餐廳,大傢去拿自己喜歡的東西,而我們會盡力把我們的廚藝都放在這次宴會上面,讓各種口味的人都更喜歡。”

至於新加入的“小鮮肉”鹿晗,隊長鄧超也是贊不絕口,“他很有禮貌,不爭不搶,特別爺們兒,我們之間也有很多的化學反應。他對於團隊裡的每個人特別尊重,玩遊戲又投入”,他還特別劇透,後來團隊的故事會更奪人眼球,“真台中商標權申請的是驚心動魄”。

孫儷來不來仍是迷

黃曉明來過瞭,范冰冰來過瞭,《奔跑吧兄弟》何時迎來“娘娘”孫儷,一直是外界關註的話題。不過,“逗比”鄧超對孫儷是否參加《奔跑吧兄弟》也是猶疑不定,時而感慨絕對不會手下留情,“必須撕她呀,來瞭就撕爛她的名牌,連名字都看不到”,時而又顯得對孫儷的駕到頗為緊張,“是不是也介紹去我練個格鬥,萬一她真的來到節目,我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玩笑歸玩笑,對於孫儷即將要面世的新作《羋月傳》,鄧超也是送上瞭百分百的祝福:“她在一段時間會住到羋月的那個人物裡,她非常完美,我拭目以待。”

為新電影“熱情趕場”

從偶像到搞笑怪咖,鄧超的生活總是陽光燦爛。談到自己的第二部電影《惡棍天使》,鄧超稱,“《分手大師》是一年級一班,《惡棍天使》就是二年級二班”。一面錄制《奔跑吧兄弟》一面為電影趕工,鄧超感慨道,“我現在還屬於小鮮肉。所以我在我的愛好裡趕場,是個非常浪漫的事情。”

鄧超還透露,自己的電影夢想並不僅限於喜劇,還有更大的願望,“我一定還會拍類似於《烈日灼心》那樣的片子。我在電影的世界就像一個吃不飽的孩子,特別饑渴。但是我知道我能力有限,我會將它們放在我日後的日程裡。我想拍的電影太多瞭,我想進到很多的故事裡,進到很多的夢裡面,去演也好,去做那個夢也好”。

申請商標流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gho820q2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