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民:“要把新疆的美景帶回傢” 長江日報報業集團

本報訊(記者王成勇通訊員沈旅)13日早上8時25分,首趟載有800餘名湖北及周邊地區遊客的“鄂博號”旅遊專列抵達博州阿拉山口火車站。列車抵達後,現場舉行瞭隆重熱烈的歡迎儀式。

“孩子見瞭母親怎能不親近,紅花長在綠草裡,草原顯得更美麗,這是我一生最大的光榮……”一下火車,68歲的老人楊孔綱感慨萬千,現場朗誦起瞭60年前小學的課文《新疆的庫爾班大叔見到毛主席》,他告訴記者:“來一趟新疆是我畢生的夢想,今天一下火車就感受到新疆人的熱情好客,我會盡情欣賞美景、品嘗美食,多拍些照片、視頻,也希望更多的武漢人能到新疆來玩。”

在阿拉山口市,旅客們來到神聖宏偉的國門時,內心均無比激動。今年退休後,第一站就選擇新疆的遊客呂睿說:“新疆確實如歌裡所唱的是個好地方,我一定要把這裡的美景帶回傢。”

“新疆的風景隻能用震撼來形容,今天遊覽瞭阿拉山口的人文美景,後面的旅行我也是萬分期待。我覺得來博州旅遊不僅是一次西部風情的觀光遊覽,更是一次體現‘民族團結一傢親’的體驗之旅。”旅客譚艷紅說。

自2014年湖北旅遊援疆啟動“湖北人遊博州”活動以來,湖北省把旅遊援疆作為加強兩地交流的重要抓手,靜電機保養組織開展瞭“萬人遊博州”等系列主題旅遊援疆活動,通過航空、鐵路、自駕等途徑組織赴疆湖北遊客人數超5萬人次,培訓博州旅遊人才500餘人次。

今年,湖北省旅遊委繼續深化旅遊援博,在旅遊產業援疆、人才援疆、遊客援疆、旅遊項目援疆上提檔升級,建立鄂博兩地旅遊行業間緊密合作機制,鼓勵支持湖北旅行社在新疆博州設立分社。在湖北武漢等市、州設立博州旅遊推廣中心以及舉辦推介活動等。

據悉,此趟“鄂博號”專列行駛裡程9800公裡,共15天,其中在博州將停留2天一晚,遊覽知名景區賽裡木湖、阿油煙處理機價格靜電機推薦拉山口邊境旅遊和怪石峪等景區及溫泉縣著名景區。

SourcePh"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gho820q2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