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者“晉”太原,龍城飛將現

原標題:跑者“晉”太原,龍城飛將現

8月13日上午9:00,2017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我是跑者”第十二站太原站在太原森林公園鳴槍開跑,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有限公司市場部部長徐素萍女士,蒙晉辦事處主任趙珍平先生等出席瞭鳴槍儀式。隨著太原站起跑槍聲響起,五百餘名跑友歡樂開跑,一同體驗新一屆“我是跑者”活動的優化升級。



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有限公司市場部部長徐素萍女士表示:“我是跑者”自2015年起,在數萬名跑友的見證下,為熱愛跑步的朋友們提供瞭專業的賽事平臺。在經過35場比賽的歷練之後,帶著更加完善的賽事服務水準,以及飽滿的熱情,“我是跑者”與太原的跑友們見面。在風景優美的森林公園內,希望跑友們能夠發揮堅持不懈的跑者精神,盡情揮灑汗水,超越自己。



錦繡太原,“我是跑者”煥新升級

本次“我是跑者”太原站選在太原森林公園開跑,太原森林公園東臨大同路,西瀕濱河東路,交通非常便利,是近年來新建成的國內罕見的城市森林公園,這裡既可觀賞園林園藝盛景,又可以鍛煉健身,是絕佳的跑步地點,賽道的整體設計充分考慮到瞭跑者需求,沿途不僅可以充分感受賽事氛圍,亦可在各個“站點”享受主辦方設置的貼心服務。



活動特邀耐克簽約健身教練帶領大傢進行賽前拉伸活動,保證每一位跑友都得到最佳的賽前熱身活動,能夠以最好的狀態參與比賽。



之前在賽事中備受跑者歡迎的領跑兔和電子計時芯片等元素成為傳統的保留項目,讓跑者在10K賽道上暢跑無憂。



此外,由專業醫師組成的急救跑團以及現場AED機動救援服務也成為本次賽事的一大亮點;號碼佈塑封,珍藏一段10公裡的回憶;和朋友一起在合影板前定格歡樂瞬間;通過參加互動,享受專車貸你回傢服務。



除瞭10公裡跑外,太原站新增瞭3公裡親子跑,定制傢庭專屬圖案的人體彩繪、充滿童趣的人偶互動……父母和孩子在比賽中一起協作,邊跑邊玩,3公裡跑道成為瞭歡樂的海洋。



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激情燃燒,用汗水澆灌

用耐力與堅持跑完10公裡,是自我挑戰,更是精神榮耀!所有跑完10公裡全程的選手們都拿到瞭象征榮譽的完賽獎牌。賽後,由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有限公司市場部部長徐素萍女士為男女組前三名頒獎,由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有限公司蒙晉辦事處主任趙珍平先生男女組4-10名選手頒獎。





台灣註冊商標查詢



太原完賽,下一站台中申請商標代辦相約青島

2017年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我是跑者”10公裡跑活動將覆蓋全國十四座城市,從4月到9月,以深圳站為起點,經過武漢、南京、重慶、杭州、蘇州、合肥、西安、昆明、鄭州、沈陽、太原、青島,並在北京收官。

精彩不容錯過,現部分比賽站點的報名通道已開啟,趕緊來報名吧!除瞭原有的官網註冊報名之外,2017“我是跑者”還增加瞭手機端報名入口,跑者可通過北京現代汽車金融微信報名。

下一站,8月20日(周日),相約青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gho820q2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